闵真呀

别爱我,没结果

【直播体】王一博有起床气吗?(高甜)

      快本录制结束后,肖战牵着王一博在小区散步,在近乎疲倦极点的王一博本来想拒绝,一对上肖战含着星空的笑眼,一下子说不出一句拒绝的话。    

    “哥哥。”王一博把口罩往上拉,牵着肖战的手指用力又不舍得牵太紧,就这么小心翼翼地带着。  

     “啊?”肖战心情很好地抬起头,眼里带光,好像又藏了心事,顿了顿才开口:“别戴项链了,我心疼,一博哥。”     

     “……你叫我什么?”王一博瞪大了眼,声音都哑下来。    

    “听不到拉倒。”    

    “你再叫一遍好不好,我对这个,有点上瘾。”王一博捏了捏他的指尖,带了乞求的意味。     

      肖战很少这么叫他,一般都是他会叫肖战“战哥”“哥哥”“哥”。

       但他就特别想要肖战这么叫他。  

       每次肖战这么叫,基本上都是在讨饶,那时候肖战特别乖,完全由他掌控。

      肖战不理他,装作没听见,转身埋进他的怀里,手环着他的腰身,沉默了一会才开口:“你故意的。
    “嗯。”王一博似笑非笑,完全不否认。
   “你垃圾分类在韩国就全部记牢了,不可能错。”肖战弯下一点腰身,把头靠在他的肩上,自顾自分析:“我感觉你放了一个太平洋的水。”
     “有男朋友就是好。”肖战最后喜滋滋地总结。
       王一博也不打断他,任由他自我脑补了一会,见他消停下来,才极有耐心地开口道:“你有没有想过,我可能是忘了,毕竟我,回国很久了。”

    “……”我去你的感动。   

     “肖战。”王一博突然叫他,眉眼藏笑。

      肖战从他怀里抬头去看他。

    “你不要跟别的男生玩得那么好。”王一博扭过头不去看他,耳根泛红。

       肖战笑了,心口软下来,突然指一指夜空,笑道:“小朋友,今晚月色真美。”

       ——我喜欢你。

       王一博知道他的意思,眉眼一扬,低头笑。

     “我明天早上有直播任务。”肖战叹了口气,拿食指去勾他的手指。
    “那我明天睡晚点,你直播完叫我。”王一博疲倦地闭了闭眼。
    “好,一博哥。”肖战低头轻吻他的眼睛。
     王一博笑了,把人扯进怀里,低头和他接吻。

    

 

      第二天肖战起得早,八点就从床上挣扎着起来洗澡换衣服,最后终于在九点钟准时开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肖战。”

     【哥哥啊啊啊啊啊!!!】

       

     【哥哥素颜也好好看我哭辽这颜值真的存在的吗!】

      【盛世美颜啊啊啊我爱】

     【哥哥刚录完快本吧】

   “对啊,我昨天两点睡的,现在还有点困哈哈哈。”肖战笑着解释。

     “一博啊,他还在睡觉,他今天没什么事那肯定要多睡会啊。”肖战下意识看了一眼楼上。

      【辛苦你们了!】

     【小赞要不要睡一会!直播睡觉我完全不介意!!】

      【哥哥你睡吧!看你睡颜我能看一天!】

      【王一博黄牌警告】

    

     “别闹,今天我们直播参观一下我们的房子好不好?”肖战仔细回忆了一下这间房子到底有没有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仔细一想反正两个人都公开了也没什么好避讳的,当即就拿着手机把镜头转向客厅和厨房。

     “坚果给大家打个招呼,坚果!”

      坚果傲娇地往楼上跑。

     【坚果:你自己玩】

     【好可爱一猫!哥哥好惨哈哈哈哈哈】

  

     【耶啵是不是就在楼上睡?坚果不会去吵他吗?】

     【王一博是个有起床气的boy】

     “孩子大了不给面子了。”肖战叹了口气,随手从冰箱里拿了瓶牛奶出来。

      一想到王一博起床可能没东西吃,就决定给他弄个土司热杯牛奶。

      “你们稍微等一下啊,我怕王一博等会起来没早餐吃,先给他烤个面包热个奶。”肖战把手机固定好之后就去冰箱里翻土司,拿出来两片放面包机里,按了开关后才去把牛奶放进盛了热水的锅里暖。

      【哥哥太贤惠了啊啊啊啊啊】

      【逐渐活成自己理想型的哥哥】

      【我喜欢这个姓肖的但我打不过那个姓王的!】

      【小赞好温柔呜呜呜我死!!!】

      【王一博!你没手吗!你自己做!别烫着我哥哥!】

       【别了吧,耶啵那个仅限于下面的水平】

      

    “小朋友他其实是会做饭的就是懒,他的西红柿鸡蛋是烧得真不错就是有点酸。”肖战回忆了一下那个味道。

      那个醋,不要钱似的拼命倒,辛亏他拦住了,不然这还没完,那可就不是有点酸了。

    “我本来想给他再煎个鸡蛋,但感觉他好像还挺喜欢抹草莓酱的。”肖战低头笑了一声,把草莓酱从食柜里拿出来放在流理台上。

     【哥哥我要举报!昨天快本的时候王一博老是跟魏大勋一起!!!】

  

     【一博:是你们不懂,无语】

     【哥哥弟弟那个开场舞燃炸我!】

    

      肖战仔细回想了一下每当他和王一博靠近时台下粉丝那个尖叫声,觉得魏大勋确实不太容易。

      【大勋:我太难了】

      【魏大勋是接到堵柜门的任务了是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战哥。”王一博低哑着嗓音喊他。

       一听就知道还没睡醒。

      肖战干脆利落地撇下手机,跑到楼上去。

      小朋友迷迷糊糊地睁着眼,坐在床上,头发毫无章法地翘起,整个人软得不行。

      一看见他过来,连忙抱着他的腰,把脸埋在他怀里蹭来蹭去,嗓音很软:“哥哥。”

      肖战有点受不了他这样,伸手顺了顺他的头发,温声道:“起床了,快点去刷牙洗脸,我早饭给你弄好了。”

     “哥你才睡了六个小时,你困不困?”王一博不太高兴,不肯动手。

     “听话,我还在直播,我得赶紧下去。”肖战拍了拍他的头。

      王一博不太情愿地松开了。
   “还困吗?再睡会?”
     王一博轻轻摇了摇头,安安静静地揉了揉眼睛,没有一点起床气发作的征兆,反而很乖,战斗力特别低。
      肖战最喜欢王一博这样,捏了捏他的脸,王一博也不躲,就委委屈屈地坐着看他,随他揉捏,奶声奶气道:“哥哥。”
      “……”肖战觉得自己现在特别有罪恶感,很想亲他。
     “哥哥你看看我。”
      王一博身体往前蹭了蹭:“我今天好不好看?”
      肖战觉得他在说废话:“狗崽崽特别好看。”
      王一博被哄开心了,就老老实实靠在床边看他。
      肖战给他从衣柜里挑了套衣服出来扔在床上,没忍住,过去抱了抱,又亲了几下才下楼。

      直播里一片鬼哭狼嚎。

     【哥哥你忘了你的直播!!!】

     【不是只有王一博双标,肖战也双标】

     【我热搜名都想好了】

     【呜呜呜王耶啵一叫哥哥就什么都不管了】

     

     “老王他醒了我得去哄哄不然他肯定不开心啊,今天直播我可能要早点结束。”肖战歉意地笑了。

      【哥哥你再唱首歌好不好呜呜呜呜】

     “可以啊,唱年少有为吗?”

      【哥哥就是哥哥,疼男朋友,连歌都得唱男朋友喜欢的】

      

       【哥哥你们什么时候去领证啊】

    “过几年就要去领。”肖战准确给出了答案,后知后觉地发现这话不该说,才补救地开口:“那我先唱歌吧。”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那些美梦没给我一生有愧……”

      肖战唱歌一直都很好听,王一博就特别喜欢听。

      他站在楼梯口,没去打扰他唱歌,就站在那里安安静静地看,唇边笑意不自觉地扩大。

      想起来他刚跟肖战表白的时候那种心情。

      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并且愿意与你对抗整个世界闲言碎语。

    “如约而至”真是个好词,等得很苦,却从不辜负。

      肖战,我爱你,以诗以眼泪,以正好时光。

      等肖战唱完,王一博才走过去,轻轻牵住他的手,小声叫他:“战哥。”

     “一博哥。”肖战笑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懂得他的情感起伏。

      这人间几千年,高楼起,宾客宴,什么都会变。可是相爱的方式,却和几千年前别无二致。

      不过是相知了,相识了,相爱了,相守了。
    

 



很多人问我王一博跟肖战到底谁是攻

我认为可能偏向双A吧

我觉得他们都是很要强很倔的人

本性都不柔弱

可能是因为喜欢吧

才会在对方面前变得柔软,变得妥协。

所以我尽量都会把他们写得现实化一点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哥哥弟弟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50)

热度(51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