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真呀

别爱我,没结果

【直播体】综艺官方撒糖(高糖)

         王一博和肖战公开之后两个人除了电影和电视剧之外就没怎么接综艺了。

        粉丝哭天喊地求两个人合体综艺。

        两位蒸煮依然非常淡定,王一博一想到肖战要是真接综艺了那得去很远的地方还得跟别人玩得特别好,什么习惯,性格全部都会被别人知道,王一博就觉得不行了。

        那只能他知道!

        谁都别想看!

        想都别想!

       肖战上个月也收到一部综艺邀请,王一博大概看了一眼,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同住!?不可能!

        肖战哭笑不得,把人抱着哄了很久最后还是拒绝了邀请。

       经纪人姐姐无语了:“你自己看看你这一年接了什么综艺?”

        肖战笑了,低头看一眼手机锁屏上少年肆无忌惮的面容,连眼神都温柔下来:“我这几年只顾着拍戏跟他见面时间已经太少了,最近好不容易空下来,只想好好看看我家小朋友,别的,就没那么重要。”

        离开公司前,还是抿了抿嘴,认认真真道:“是我离不开他,不是他不让我走。”

        是我只想留在他的身边。

        我哪也不想去了。

        公司彻底没辙,也不强求,摇钱树在这也不敢肆意妄为,也就随他去了。

        王一博最近也没接戏,就每周录一个天天向上的综艺,日常就带着肖战出门去骑摩托,啊,对,肖战骑的自行车。

        王一博也说了想用摩托车载他,肖战一想到他那个飞上天的速度,全身的细胞都在抗拒。

        也会一起拼乐高,画画,打游戏,王一博也依然没放弃教肖战玩滑板的念头。

       前几天王一博突然特别特别开心,肖战好奇问他,他就说帮他接了一期特邀的女团节目,两个人一起的。

     “怎么这么开心呀,以前不是也接过跟这种差不多的?”肖战躺在他怀里笑。

       王一博揽着他腰的手顿时收紧,另一只手放下,将手机扔到床头,低头看他:“这次不一样。”

      “这次怎么不一样?”

        王一博轻笑了一声,不再答。

        当然,接下来肖战无心也无力再去问。

       

        录节目的时候王一博一直很老实,也没有特意走过来找他,肖战松了口气。

        教女团舞肯定要和女孩们有接触,肖战小心翼翼地看一眼四周。

        女孩们立马哄笑;“肖老师,一博老师在隔壁呢不会过来。”

        被拆穿的肖战不好意思低头笑,开始去帮他们矫正姿势。

        因为一个女生姿势实在不行,肖战直接上手从身后抓着她的手帮她找感觉。

        从门口那个角度看,肖战像是在从身后抱着她。

       教室门轻微地响了一下,肖战立马抬头去看,表情一僵。

        王一博站在门口愣了一下,表情立马黑下来,嘴角毫无温度地勾起:“战哥。”

       肖战立马松手,退后几步,内心绝望了。

       不是说不会进来吗!?

     “不是,我这,我……可以解释……”肖战委屈地垂下头,一时词穷。

        最后实在没办法,直接往门口走,牵着人往外走找到走廊尽头一间无人教室,一进去就勾着人的脖子亲。

       舌尖并不熟练地在他口腔里煽风点火,无声地接吻。

      王一博没反应过来,还是配合着咬了咬他的下唇,舌尖勾了勾唇下痣。

    “我发现你怎么每次接吻就特别喜欢我这颗痣?”肖战把头埋进他的锁骨闷声道。

     “哥哥。”王一博蹭了蹭他的发顶,奶声奶气。

      “嗯。”

      “哥哥。”

      “怎么啦?”肖战被他叫得身体都软下来。

      “喜欢你。”

       肖战猝不及防,嘴角下意识勾起。

    “你不可以抱她们的。”王一博亲了一下他的发丝。

      肖战这时候只顾着哄人,连忙应了:“好!”

       想了想,又叹到:“你真是要了命了。”

       

 

        后面的教舞过程,肖战尽量保持口头指导,实在不行就稍微地动手矫正。

       王一博非常满意,连带着心情都好了不少。

       节目结束后两个人被公司安排了直播,到了酒店换了衣服就开了直播。

      “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大家好我是肖战。”

       【啊啊啊啊哥哥!!!】

        【博君一肖!!!】

        【啊这个交叉介绍我听哭辽】

        【哥哥弟弟好可!!!】

       【别拦我让我磕死!】

      “我们今天刚录完节目现在在酒店不在家。”肖战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地喝咖啡。

      “嗯对今天肖老师教别人跳女团舞。”王一博面无表情地补充。

         肖战握着茶杯的手一僵:“……”

     “他还亲自上手帮别人,还抱了!”小朋友越说越激动,添油加醋道。

      “王一博你是人吗?我后来不是连碰都没敢碰她们了吗!”肖战瞪大了眼。

        王一博一听,表情更忧郁了:“你看你不碰不是也能教的很好那你之前干嘛要抱她!?”

       肖战一噎,反应过来了:“我没抱!你自己看错了!错位你知不知道!”

      “你就是不喜欢我了!”

     “那你之前创造101的时候你不是还抱别人了!还老是教她们!?”肖战开始战斗模式。

     “……”王一博沉默了,气势弱下来,小声开口:“那也是……被迫营业……”

     “行,那我们俩扯平,闭嘴吧。”肖战果断结束。

       【哥哥……你们是不是忘了直播阿】

      【你们两个谈个恋爱怎么跟小学生一样呜呜呜我好爱】

       【哭,都给老子为绝美爱情哭!】

       【互相吃醋可还行】

       【弟弟吃醋我可以!!!】

     “我和老王最近基本上天天都在一起,没分开过哪有什么想的,狗崽崽太黏人了。”肖战把头靠在王一博肩上,笑嘻嘻地控诉。

      “屁嘞,是你黏我好不好?”王一博笑了:“是谁整天牵我连我练舞的时候都还委屈兮兮坐在那看我要抱抱。”

       肖战耳朵红了,往他怀里缩了一下:“乱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撒娇赞是什么绝世大可爱我哭辽!!!!!】

      【甜死我了啊啊啊】

      【哥哥们好好的我跪着祝福】

      【磕死了我哭】

      “来日方长,从来都不止是说说而已。”肖战笑着看向镜头,目光柔软。

        王一博安静地看着他。

       少年眉眼飞扬,黑发如墨,笑意像星星,像清风,胜明月。

        他无所不能。

        看,我的少年他带着光。
  
        后来肖战问他:“这次综艺哪里不一样了?”
        他是这么答的:“这次,是我第一次可以光明正大地喜欢你,关心你,偏心你。”

        酒旗风暖少年狂,他笑着,眼里藏了光。
      



对不起最近更的好慢,下一次我全部补回来

会更忘羡和博君一肖

还想开花怜!花城和怜怜我好爱呜呜呜

请问开这这两个坑有什么注意事项吗!!!!!一定要告诉我!!!

       

 

      

        

评论(22)

热度(28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